爱心奔甬,众志成城抗疫情

0

[2020-02-05] 来源: 作者: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全力保障医疗防控物资供应,全力以赴应对处置疫情。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宁波二手车行业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伸出温暖的双手,用真情与真爱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托起疫情患者的生命之舟!聚沙成塔、滴水成河。我们坚信,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

 

本次募捐,宁波市二手车经纪行业协会集全体商户和会员的力量,

捐款时间从2月1日14:30开始,截止到3日24:00,

收到捐款305笔(其中协会捐款171822.12元),

筹到善款30万元整。

2月4日仍有较多宁波二手车爱心人士要求继续捐款,捐款时间延长4日晚上,

又筹到善款9865元,共收到捐款335笔,总筹到善款309865元整

下图为完整名单及捐款明细

捐赠款协会将定向捐给宁波市鄞州区红十字会

具体使用由宁波市鄞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调配

在当前严峻形势下,广大医务工作者及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冒着被感染的巨大风险,坚定守护人民群众的平安和健康。一人力薄,万人力坚。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宁波二手车经纪行业协会同舟共济、共抗疫情、共克时艰。

 在疫情面前,我们要保持好心态,重防护、勤消毒,减少出门和聚会,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一起共渡难关。同时,向一直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致敬,你们辛苦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